close

 

 

前言

 

反正風櫃嘴一定不只會爬一次
所以全部的風櫃嘴都放在這邊好了
順便可以比較看看每次風櫃嘴的速度
看有沒有進步....
2008/07/26
今天是被放鳥的一天
死馬毛約好七點故宮前面小七見
居然讓我等了半小時,只好自己騎啦
今天往上騎的時候配爵士樂
慢慢慢,龜龜龜,雖然沒有落地,但是....
結果︰45:32(楓林橋到涼亭)我好慢啊!

上去的時候還遇到小胖三人組正要下滑
打聲招呼就各分東西啦
風櫃嘴繼河濱之後已經快要開始變成一個連騎單車都會塞車的地方了
滿山滿谷都是腳踏車跟人,連涼亭都很擠

不多囉唆
iPod換成Lacrimosa演唱會開始下滑
一路搖頭晃腦下去,不少人應該會覺得這個怪人不斷得打招呼吧!
這個坡我覺得是風櫃嘴裡面最討厭的一段


看,隨便亂拍都會拍到一堆人....我已經盡量避開人照相了
到山下,本來小七的人潮已經散去不少
這也是被放鳥的地方....馬毛,我要吃晚餐....學姐說他也要一分


回程偷懶做捷運

 


 

2008/08/24
這是第三次上風櫃嘴,
成員有:我,有冊,馬毛,Pokan,林穎聖,傑慧
這次進步一點點

 

 



哎哎哎
還是輸馬毛很多
我想很大的問題出在力氣分配上
一開始衝太快,後來掛掉
所以過了四公里多之後根本都在硬撐
所以要好好分配一下力氣

不過第二次的風櫃嘴
比上次熱鬧多了
有冊第一次完成了她的風櫃嘴
而且是騎上來的唷!


還有pokan,雖然牽很久的車,
不過聽說牽了五公里多,也實在非常人可以辦到的

 

保安!可以在風櫃嘴這樣子騎車的嗎?!

 

 

所有人的合照


2008/03/01

第四次風櫃嘴

這次又有新成員:林文瑛小妹妹與她的M1
參加成員還有馬毛、有冊、我
也是換成MV3S之後第一次爬風櫃嘴

山下沒雨,結果山上風大霧大雨也不小
視線很差,第一次爬的人搞不好會錯過那個涼亭

馬毛還是一馬當先,我到的時候不知道已經到多久了

今天成績不太好,腰騎到四公里多時還蠻痛的....
不知道是姿勢的關係還是怎樣?

今天成績:
平均轉速:51
時間:41:46
平均速度:9.5

其實沒有啥進步.....
今天因為沒帶相機加上風雨大霧,所以沒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xyo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