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8.002.jpg 

春酒要怎麼辦?

連絡廠商
連絡表演節目
連絡場地
搞定菜單
決定日期
張貼海報
調查出席人數
決定抽獎獎項
36.036.jpg
決定流程與節目
製作摸彩卷
打包禮物
春酒短片
表演節目短片

 

光打得就覺得很累了
更何況在燒了個開刀房之後
不只如此,還得不斷應付囉唆的學生

春酒當天,還要幫科內的小姐上一個小時有關火災的課.....

我承認我對這種事情很龜毛,
不信的人可以直接問有冊,去年搞婚禮就搞到一天到晚抓狂
這次在最後幾天相當的irritable,
被我流彈掃到的人,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章,謝謝你們的包涵。

不過這次也是當CR以來可以惡搞keynote最爽的一次
開場的短片這次讓賢給文瑛去作,
可憐的文瑛第一次做好的成品被我嫌的亂七八糟,
回去修改之後,幾乎是重作了個新的來....
文瑛我對不起妳,是我太龜毛....

我自己要作的有兩個,一個是早上NA上課的slide
一個是band表演時的陽光宅男小短片
第一個上課的東西,既然不是什麼太學術性的東西,
又可以用中文上課,那就來惡搞特效吧!
如果有看到slide而且懂keynote的人應該會知道我惡搞了多少東西
(不過很顯然這種人在我們麻姐裡面是不會有滴....) 

第二個短片就是馬毛跟王憶嘉模仿陽光宅男拍出來的照片
利用keynote把它變得有點像是漫畫模式
這種沒有什麼特效可以惡搞,但是可以惡搞得就是版面編排與內容啦!
幸好有comic life這套軟體,可以把照片用像是漫畫的方式編排
不過我的小PowerBook顯然不太夠力,每跑一張圖就得花超過一分鐘
做起來十分的緩慢而且大量消耗我所勝不多的耐心。
另外,馬毛王憶嘉這兩個人交給我的照片品質相當不良
手震還蠻嚴重....也因此對王憶嘉發了脾氣,請多多包涵啊.....  
不過這個短片,或者說是漫畫,也花了最多的精力去作,
做完當天倒頭就睡,完全的是把電池電量用光....

這一張算是最噁心的一張,科科
中山南路七號ver1.028.jpg 

以下是這個短片的工作人員
中山南路七號ver1.032.jpg
中山南路七號ver1.033.jpg
中山南路七號ver1.034.jpg    

雖然當天睡得不多(幹怎麼跟自己結婚一樣緊張)
不過在大家的通力協助之下還是把整個春酒辦完啦!
雖然多多有點亂,不過看起來大家都還是很high的,
熱熱鬧鬧,不少師長都有出現,也貢獻了不少加碼獎金
這次募款比去年多一些,希望大家口袋都有稍微補到一點
也感謝孫P幫當天在火災現場的所有人ㄠ的大禮物
我也拿到肖想很久的LAS安全帽啦! 

在此感謝:

馥穗:這次辦望年會加上春酒最重要的夥伴,從找場地、分配獎品、包禮物....
         每次都被我ㄠ提早上班來討論流程、獎品還有一大堆拉哩拉雜的東西 
         春酒當天也幫我處理不少大小事物,讓所有流程能夠順利進行 

文瑛:感謝做出一個聲光兼具的開頭短片,雖然放了兩次,不過還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記得觀眾的笑聲與掌聲吧!還有那個播放陽光宅男時候的擊掌 

馬毛:馬團長這次的中山南路七號團表演的很棒,雖然最後一天偷懶不對流程被我發脾氣
         不過歌選的好,氣氛也好,雖然陽光宅男的製作有點趕,不過大成功!感謝啦! 

周董,韓娟:主持的好!成功帶熱氣氛,這個是我絕對作不到的!周董唱歌也唱的好
                  全T大醫院大概也只有韓老娟敢直接在所有人面前大叫「王大砲」這三個字
                  也幫大家ㄠ了不少加碼,讓大家荷包滿滿

下面就是看圖說故事啦!
馬毛跟GIGI
IMG_2855.JPG
剛開始一堆人擠在櫃台準備東西
IMG_2849.JPG 
有冊唱歌的樣子....
IMG_3044.JPG
雅蓉老師被周董ㄠ唱無樂不作的樣子....IMG_3075.JPG
宅男(左)書卷狼還有正妹(右)周董IMG_3055.JPG
奇怪,有冊,沒有人這樣子唱歌的啦!IMG_3057.JPG  

這次的春酒辦得很累,不過效果也不賴
不過問我要不要再來一次,我會說:謝謝,不過還是算了.....

還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xyo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