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204.jpg 
這裡簡直就是迷宮!

第一天早上,光要找到正確的電梯就花了十分鐘,
為什麼要找電梯找這麼久呢?因為如果坐到不對的電梯,就到不了開刀房...
至少對現在的我來說是這樣!

從頭解釋一遍吧!

已經兩個禮拜了,這邊辦事人員(非醫事人員!)的效率之低,令人無法想像!搞得現在還是沒有ID的偷渡者...
雖然常常埋怨T大醫院的公務人員迂腐不知變通,
但是這邊要問有關ID卡的事情,打了一整天都是留言...


現在還是天天只能心虛的跟著別人一起走刷卡的門,
而且這邊手術烏龜裝是要刷卡才能領的
所以,我天天得到童瑞恭教授的辦公室報到(拿教授辦公室當更衣室也夠屌了),
因為我現在沒有櫃子也不能拿衣服,只能寄生在他的辦公室才能換衣服放東西...

聽起來很簡單,門口到辦公室到手術室,
第一天光這樣子就花掉我二十分鐘的時間...
迷路,迷路,迷路,不斷的迷路...

下午要回家的時候也是一樣,
怎麼說呢?我還是不斷的迷路,不斷的走錯樓梯,
辦公室在八樓,OR在七樓,光這樣子就可以迷路很久了...

因為這裡完全就是疊床架屋的老醫院,
換衣服的地方是八樓,OR是七樓,A電梯在OR前面,B電梯離OR比較遠但是離辦公室比較近
坐A電梯到八樓去換好衣服走回七樓,反之亦然?錯!這在這裡行不通
因為B到的八樓與A到的八樓會被隔開,完全不相通...只能坐A到七樓走樓梯到八樓換衣服再下來
不然就是坐B到八樓換衣服下樓....

而且這邊安全梯之多,明明都是七樓想說隨便鑽個安全梯上八樓再找辦公室
結果,往往出現在你完全認不得的地方.... 

這只是開始...

之後要在橫跨數個block的各個建築裡面闖蕩...

簡單列出這裡我兩個禮拜內比較常去的建築物的名稱吧...不含醫學院公衛學院護理學院等研究與教育的建築物...
Nelson Harvey
Halsted
Hurd
Osler
Blalock(B-T shunt的B就是他)
Meyer
Carnegie
Children's Center 
Wilmer Eye Institute
Kimmel Cancer Center
Weiberg Building
JHOC(Johns Hopkins Outpatient Center)

我看我還要迷路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xyo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