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
早上五點半,被有冊踢醒「五點半了」
匆匆把衣服換好出門
在家門口對面的美而美吃完早餐順便把GPS設定好
衝到愛國東路的車庫把車子扛下來準備出門
騎了一百公尺發現碼表怎麼不會動?
原來是前天練習拆前輪時把左右裝反了(事後這種練習完全沒用到)
跟著GPS一路騎
清早的台北如果有著陽光其實也還蠻漂亮的


不過GPS在都市裡面還是比較遜一點
常常會有迷路的現象
慢慢騎著騎著就到了大溪
準備邁入七號
在一家7-11前面遇到了大蘋果車隊
多虧有他們,我才可以躲到店裡面偷吹冷氣
一路上幾乎就是跟著這些人走
路上最討厭的就是這種標誌
代表會一路爬得喘的要死

而且還有蟲在我的變速線上玩車震....
拿鏡頭去拍還完全無動於衷

天氣其實蠻熱的
沒有樹蔭的地方騎起來還蠻痛苦的
今天騎車的感覺很差
腰一直都很不舒服
每次休息都是因為腰超酸所以下車休息
而不是腳酸
以前都是大腿酸到不行
今天很怪  上坡騎個沒五公里就得下來休息
騎到人稱最後一個便利商店的復興鄉萊爾富
停下來吃個冰棒,腰痠的要死,只好很沒水準的靠在人家的玻璃窗前

這家便利商店全部排滿了重機與腳踏車
依然還是大蘋果車隊,
還看到了傳戳中的川崎忍者,果然川崎綠是很好看的
我很膽小不敢直接走過去拍,只好偷拍

腰不太舒服只好慢慢龜
好不容易看見中途點的標誌

羅浮大橋的風景很棒  可惜太陽實在太大
拍了兩張趕快繼續騎

看到羅馬公路的路標時本來想照相
可是大蘋果那群人照到瘋了
等了兩分鐘繼續騎好了

過了高義之後我的腰完全爆炸
根本踩不上去
下坡也一樣,完全靠地心引力滑行
只要上坡就只好下來牽
本來想要這樣子先休息一陣子
但是發先稍微彎腰牽車走路還是痛的要死
連牽都不太行
根據GPS離巴陵還有兩公里時
決定放棄,拜託老爸來接我下山
勉強牽到巴陵之後吃個東西就躺在路邊等死

下次再來.....
可惡!
另外,下次一定要記得帶隨身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xyo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