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還是先來個軌跡







輕鬆騎,
早早出門,果然GPS又給我亂帶路
在都市裡面還是不太準確
兩條在旁邊的小路還是蠻容易認錯的
一路亂繞也是給我到了木柵動物園

開始向菁桐火車站邁進
一路上果然還是被某學姊海放了
海放的速度又更快了
以前還可以跟個五分鐘
現在是兩分鐘內就看不到人影....

路上休息時  連車帶相機與GPS一起掉進路旁大水溝裡面
幸好裡面沒水,GPS也無恙
相機趕快拍一張看看


不過變速跑掉了
(只好騎完去阿綸調變速,阿綸技術果然很好)
在路上迎接了值得紀念的一千公里
(還被嫌太慢到一千公里....)


到了菁桐又是亂拍一陣


下面這兩張有啥不一樣?
(好吧我已經坦承我買了60CSX)


中午左右就回家了

感想:
1.果然單車已經變成熱門運動了
2.恩,可以繼續抱著我的巨大股票等著賺錢
3.大家車子都比我好
4.好熱啊,為了眼睛好我決定去買太陽眼鏡
5.SQ-lab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xyo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