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回台南是為了看成大動畫展
不過,很可惜的,片單不如預期
覺得精彩的如攻殼機動隊兩集、機動警察第二集
雖然都是已經看到會背了,但是大螢幕的魄力還是不同的!
大螢幕、好的音效這都是在家裡享受不到的,只能說是無緣

不過事隔這麼多年又能再次躬逢其盛,已經很知足了
希望來年可以再次參加。

那個Animad的logo,啊,真是懷念!

台灣文學館,其實不應該歧視這些小朋友的
大可以把他們的海報(雖然宅了點)放在正門口
讓許多人可以少跑不少冤枉路,
也可以讓大眾知道,動畫其實也是可以登堂入室的

這次只有看了三場,
第一場,盜夢偵探
第二場,星之聲/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第三場,傻呼嚕同盟座談

 

雖然看的前兩場不盡對自己的胃口,
依然還是蠻爽的
最後一場,倒是真的蠻有感覺的
感想下一篇說.....

 

另外模型的展覽,規模不大,但水準都很不賴
尤其是入場的那兩座大型作品The-O與Gyan
令人震撼,果然都是得獎作品
機戰傭兵Armored Core倒是勾起了以前打電動的回憶
老是不斷換裝備找電腦PK以提升自己的排名

 

成大動畫社對於這次場面的掌控不賴,
進場後還有日本頻道(應該是錄的)久石讓at武道館可以聽
可惜市面上找不到,這種場面的演奏大概也只有日本才會有吧!
現在的OP動畫歸因於影片的數位化加上軟體的進步
其實編得很好,不過我是老人(嘿嘿)
我更懷念很久很久以前剪接錄影帶的片頭

 

其實,最後才發現,小廳播放的那些影片才是王道!
可以太晚發現了,如果早點知道,根本就從頭到尾窩在那邊
殘念!

 

不知道成大動畫社是否有沒落過,因為似乎停辦兩屆
不過這次的經費似乎不太夠,需要對觀眾募捐
雖然有冊可能會反對,不過,管她的,她是不懂動漫迷的熱血的
捐了一千塊,雖然不是什麼大數目,但是在這些小朋友發亮的眼睛中
似乎可以猜到這次募捐的成績不甚理想,
已經可以自給自足的我,能夠盡一點心力不要讓成大動畫展消失
其實不算什麼,要不是事先沒跟有冊報備,不然其實好像可以給更多一點
很高興自己能夠幫上一點點小忙.....
因為成大動畫社與動畫展帶給我的已經遠遠超過一千塊的價值了 

 

以前讀南一中還有重考的時候,能夠溜去看成大動畫展
是一件值得回來跟一中動畫社社員炫耀的事情
那時候看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們可以弄出這麼個大場面
可以用這麼大的螢幕看動畫,覺得能夠辦成大動畫展,
這是一件光榮的事情,還希望可以考上成大,一定要加入動畫社
不過預料之外考上T大後,本來以為T大一定也有不賴的動畫社
結果,發現迎新的時候居然社長帶頭男扮女裝搞起cosplay,噁....
失望的搖搖頭,轉個身決定練身體去,加入醫學院網球隊.....
大學過程中只能靠每年的成大動畫展解饞 

 

在這些小朋友身上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
如果可以的話,我多麼希望可已變成你們的一份子
去募款,去跑版權,做海報,做場地佈置.....
這是大學的夢想,只是我沒有辦法達成

 

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了,還是附上網址:第二十一屆成大動畫展

 

PS:成大動畫社的各位,我沒讀過成大,不用叫我學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xyo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