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可愛的小PB12突然讓我看到了四國畫面!
從此之後開機就像是擲骰子,平均三到四次才會開機成功一次......Orz

本來換電腦預計是今年WWDC開完看看有啥好東西,
或者是等到snow leophard出來再來換

但是現在變成這樣子,連開機都不行,
開機之後只要PB跑去睡覺或是螢幕關閉就常常再也叫不起床
常常打東西打到一半,接個電話大個便回來電腦就得逼你看看你今天運氣好不好
看看要按幾次才能重開機
去水果店問過,看起來是硬體尤其是顯示卡的問題
要換可以,二十張小朋友,因為已經超過三年半了....
所以決定去申請ADC學生會員,買電腦
經過連看四年的小螢幕(沒辦法,那時候只想買小的電腦),決定物極必反
來台大的,17寸MBP或是低階15寸MBP考慮很久
衝著一次爽到底的念頭,就殘殘給他開下去,按下「訂購」這個按鈕時充滿了罪惡感

來來來,看圖說故事(小DC傷眼,請多多包含)

紙盒子....
R0012309.JPG  

打開紙盒.....
R0012310.JPG  

電腦拿出來之後,下面是電線跟配件包
R0012311.JPG  

開箱......錯了!這就是電腦現在的樣子.....
R0012333.JPG  

科科,雙螢幕真爽,而且我還找到一個網站專門提供多螢幕的桌布
R0012334.JPG  

用起來,爽度十足啊....

只是螢幕大的有點不習慣,另外,從老虎到花豹的改變也讓我要稍微適應一下
鏡面螢幕用到現在倒是沒有出現可能的大反光
倒是都可以接受,顏色真的是傷當濃豔啊!跟外接的笨Q螢幕一比,可以說是樂勝啊.... 
色調在我的爛眼睛看來還不賴

另外一個問題來了,要用啥內袋與背包呢
內袋後來花比較多的錢買moshi的,因為這樣子可以不用天天把電腦從內袋搬出來
原諒我必須用搬這個字,因為實在太大太爽了哈哈

背包呢?
看了不少專業的電腦包包,可以裝的下的十七寸MBP這龐然大物的選擇不多
好看的就更少了
最後選了Oakley的kitchen sink(廚房的水槽?!意思就是大到跟水槽一樣大?) 

懶得照相了,
BAh7CWkKIgo2MDB4MGkLbCsHMLZCSWkHaQtpCGkCBB4.jpg  

BAh7CWkKIgo2MDB4MGkLbCsHMLZCSWkHaQtpCGkCCB4.jpg 

超大!,也很好看!
口袋超過十個....雖然有點貴,但是好看就很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xyo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