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Bean-mr-bean-1415079-1024-768.jpg 

bean9.jpg

想到什麼嗎?豆豆先生開的是什麼車?
什麼?!你不知道?
那The Italian Job(偷天換日)裡面主角們開來偷黃金的車子是啥?
還是不知道?! 

Charlize_Theron_in_The_Italian_Job_Wallpaper_2_1280.jpg 

看到後面那台了嗎?(靠!不要跟我說那是直昇機...)
好,再來一張...

bean1.jpg 

我不是指後面那輛藍色的GOLF!

MINI!

你沒猜錯,我買了mini!有兩條鼻涕的mini!

2008年生產的2009年式min cooper,黑色車身白色屋頂加上白色後照鏡
看起來完全就是一台玩具!
為什麼會選mini?其實這有很長的心路歷程,
一開始有考慮以下幾台:很抱歉,我不信任任何一輛台灣自己生產的車子...

1.VW Golf:
優點:優良的口碑,安全性也毋庸置疑,空間以小車來說相當不錯。買柴油的馬力其實相當夠用
        其實在考慮的時候正好面臨大改款,有便宜可撿
缺點:不過科裡面已經有人買了...加上隨便到處都是Golf滿街跑,直接掰掰...

2.Peugeot 207:
優點:C/P值相當高,看過也試駕過,該有的都有,而且如果買舊年份的車子可以更便宜,跟mini共用引擎
缺點:去看得時候業務相當令人不爽,看都不看車單就只肯給我們擺在後面那台,
        斬釘截鐵說沒顏色可選!全台灣只剩下這台0708年的207?很抱歉我不太相信
        沒得殺價,但是網路爬個文都知道殺價空間不小...另外,更重要的,太醜,那個嘴巴實在不對我的胃口
       (很抱歉,除了407、1007以外我都不喜歡) 

3.Mazda 2:
優點:可愛!日本進口!五門!
缺點:C/P值不高,只有兩顆氣囊,直接被有冊打槍,差不多的錢只有兩顆氣球,
        雖然氣球不是一切,但是日本自己的可是有四顆,為啥要拿掉?掰掰 

4.BMW mini cooper:
優點:好看,安全,重點這是我的Dream Car,如果BMW可以出個復刻板的老mini
        然後把所有配備都塞進去就更讚了!舊版mini更可愛!
缺點: 空間,三門,如果以後有小孩放安全座椅之後,很抱歉,只能載兩個大人...
        價錢,呃,我承認這不是C/P值最高的選擇...

心路歷程講完了,說說開的感覺好了,
我只能說,開老爸的舊車根本是開船啊!
一直以為網路上說得過彎的信心,路感如何如何的通通都是嘴砲,
但是真正開了之後,真的有差!
開了幾次之後稍微抓到感覺,常常轉彎不太踩煞車就直接給他過去了
在高速公路上面轉換車道也是轉過去就過去了,
如果是老爸的舊車轉太急還需要把方向盤往回打修正一下...
車子就在那邊晃呀晃,像是開船一樣...

有圖有真相,這是在台中高美溼地路邊亂拍的

P9252018.JPG

P9252029.JPG 

P9252036.JPG 

附上加錢選配的復古加油蓋特寫,要六張小朋友,貴死了,不過mini沒有這種復古加油蓋就不叫mini了!

P8231960.JPG 

報告完畢!

PS:最近在煩惱考完試要帶小黑去哪邊洗澡,牽車一個多月快兩個月了,沒洗過澡...髒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xyo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